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大头条 > 正文

青岛机场今迎第1000万名旅客

1
青岛新闻网 2010-11-19 12:34:22 青岛晚报/青岛新闻网      新闻报料

为庆祝旅客吞吐量突破1000万人次,迈入大型机场行列,青岛机场举行盛大的庆典仪式

第1000万名乘客喜获5000元大奖

青岛机场迈入大型机场 庆典仪式上午举行 幸运乘客名叫傅克辉 是鲁信置业公司员工   

晚报上午讯 今天上午,为庆祝旅客吞吐量突破1000万人次,迈入大型机场行列,青岛机场举行盛大的庆典仪式活动。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市委副书记、市长夏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若飞等

领导出席庆典仪式。仪式上,第1000万名乘客获得了意外的惊喜——一张5000元的机场贵宾卡。

仪式现场,来宾们纷纷在青岛机场精心设计的“签到墙”上签下自己的姓名,以共同见证青岛机场这一历史性跨越的珍贵时刻。在活动场区右侧,“员工笑脸墙”也格外引人注目,笑脸墙由千余张青岛机场一线员工、服务明星、先 进 人 物 的 笑 脸 照 片 制 成“10000000”字样。

上午9时30分,仪式正式开始。机场负责人向今年第1000万名幸运旅客赠送了纪念品。这位旅客因为是青岛机场今年的第1000万名乘客,获得了意外的奖励——5000元的贵宾卡,并成为机场VIP乘客。

    这名乘客叫傅克辉,青岛人,今年49岁,是鲁信置业公司员工,10年前从外地来青工作。昨晚11时他乘坐飞机从北京回到青岛,一下飞机就被告知自己“中了大奖”。(记者 田璐)

 
刚下飞机的今年第1000万名乘客傅克辉获赠一张5000元机场贵宾卡

新闻链接  幸运乘客通过测算吞吐班次产生

“我们通过吞吐班次的测算,第1000万名乘客将产生在这个航班上。通过对下飞机的人的监控,发现了傅克辉。一出站就告诉他这个喜讯。 ”机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现场采访 “感觉像被金蛋砸中一样”

“听到这个消息,我感觉像被金蛋砸中一样。 ”傅克辉笑着说:“作为一个普通市民,我见证了青岛机场的发展。我1996年就坐飞机,那时青岛机场非常小。现在去北京、上海像坐公交车一样,坐飞机越来越便捷。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李群夏耕张若飞出席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