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大头条 > 正文

雨润北方总部青岛开工 配建155米双子楼(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11-18 08:04:37       新闻报料

雨润集团将投资60亿元,建设科技金融中心、五星级酒店,以及一个配套商住服务项目

雨润青岛项目效果图

    点击进入>>>>>>青岛高新区网站

    青岛新闻网11月18日讯  昨天上午,雨润地华“科技金融中心项目和五星级酒店项目”奠基仪式在高新区胶州湾北部园区中央智力岛举行。据悉,雨润集团将斥资60亿元在高新区建设科技金融中心、五星级酒店,以及

一个配套商住服务项目。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新区工委书记张惠,市委常委、秘书长王鲁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泽出席仪式。

雨润集团董事局主席祝义材,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管委主任刘伟先后在仪式上致辞。

    配建155米双子楼 作为高新区首座五星级酒店

    据悉,此次开工奠基的项目主要包括科技金融中心、五星级酒店,还包括一个配套商住服务项目,总投资约60亿元。

    其中 “科技金融中心”项目计划投资12亿元,将建成两座超百米的办公塔楼,重点吸引国内外各大金融机构入驻。“五星级酒店”项目计划投资16亿元,将建设总高度同为155米的双子楼座,作为高新区首座五星级酒店,建成后将成为高新区的标志性建筑,同时填补了胶州湾北部五星级酒店的空白。综合配套项目计划投资32亿元,将建设成基础设施完善、服务配套齐全、自然环境优美,并适宜金融产业领军人物、专业人士长期生活的高档居住区,为产业园区招商引资和人才引进工作建立良好的商务环境。预计该项目将于2012年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

    雨润三个项目的建成,将直接带动数千人就业,并拉动青岛高科技产业、金融服务及高星级酒店服务等关联产业的发展,形成“集聚效应”,吸引更多的现代服务业企业进驻园区,为高新区打造科技创新型高地提供多方位支撑,进一步提升胶州湾北部区域的高端服务水准,优化高新区的投资商务环境,成为高新区现代服务业的新地标。

相关链接

上一篇:李群出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