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揭华语女星美胸艳照 亚洲波霸令男人痴狂(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11-18 08:08:32 雅虎娱乐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然而让人不解的是,林志玲并非是葛福鸿旗下艺人,如此力捧林美人颇有为他人作嫁衣裳之嫌,对此林志玲所属的凯沃经纪并未给出明确答案,于是有人猜测,林志玲会不会成为第二个言承旭,在迅速蹿红之后便翘掉老东家,转投“葛福鸿”的门下。

    林志玲日前搬进新家,位于中正区的“百达富丽”,一坪50万元,27、28楼共一百坪,原价5

000万,第一名模的明星魅力,让她只花了3000多万买新屋,林志玲现赚一千多万。为了防狗仔,林志玲去年买下新屋,今年七月底入住,舍弃住了28年的旧公寓,不为自己,全为家人隐私权和居住环境。新屋住了一个多月,林志玲在海外工作的时间居多,她笑说:“待在家的时间很少。”虽然时间少,但她最喜欢坐在家中眺望台北夜空的感觉,能让她暂忘工作疲劳。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伪娘刘著与男友激情相吻喂食 性取向成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