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小偷行窃被发现强奸屋主 以裸照威胁想再享受

1
青岛新闻网 2010-11-16 07:39:00 市场星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犯罪嫌疑人入室行窃被发现后又将屋主强奸,此后又以裸照威胁受害人再陪陪自己,最终,嫌疑人等来的却是警察。

    租住在省城某小区的小龙(化名)于10月12日夜,偷偷溜进楼上邻居小雨(化名)家行窃,盗取了小雨的钱和手机。16日晚,小龙再次进入小雨家行窃时被小雨发现,小龙为防止小雨喊叫,用被子蒙住她的头。此时,小龙心中突生歹意,强行脱去小雨的衣服,将其强奸。小龙离去后,小雨报警。而小龙还想让

小雨再陪陪他,便用偷来的手机给小雨发短信,称手里有她的裸照,如果再陪他,他就归还裸照。小雨假意答应,并约在20日晚上见面。当晚,小龙等来的却是警察。

    日前,记者从合肥市包河区检察院获悉,小龙因涉嫌强奸罪被批准逮捕。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村官曝出性丑闻 为寻刺激找两卖淫女玩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