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机场开通青岛—韩国济州岛航线 每周两班

1
青岛新闻网 2010-11-11 13:46:00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新闻网11月11日讯 11月11日,韩国真航空在青岛机场举行首航仪式,开通青岛—济州客运包机航线。

    近年来,为满足青岛与韩国之间旺盛的航空市场需求,青岛机场积极联系航空公司,不断增加航班运力。由于韩国政府在济州岛实行免签证政策,加之独特的自然资源和良好的购物环境,济州岛对青岛及省内其他城市的游客具有很大的吸引力。此次真航空青岛—济州航线采取客包机形式,每周四、日执飞。

    真航空是韩国大韩航空旗下的廉价航空公司,目前拥有5架737-800飞机,开通国际定期航线4条。该公司表示,将争取在明年夏秋季将青岛航线改为正班飞行,并积极考虑开通青岛—仁川航线。

    据统计,目前青岛机场每周飞往韩国的定期客机航班达到了63班,对于促进青岛与韩国之间的经贸往来,方便航空旅客出行具有积极意义。(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璐璐 通讯员 侯阿罗)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广州亚运青岛选手实力大点评
下一篇:深圳平安人寿:特定客户关爱回访让服务更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