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大型公司圆满完成寿光美伦纸业设备运输任务

1
青岛新闻网 2010-11-09 13:12:22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9月初,大型公司接到了寿光美伦纸业有限公司进口设备运输任务,所运设备高5.7米、宽5.6米,重达130吨,由黄岛港运至寿光,运费50余万元,将使用530马力奔驰牵引头加桥式梁运输模式进行运输。经过前期周密的准备工作后,9月8日公司参运人员冒雨对设备进行了装车封固并从黄岛港起运。由于所运设备为超高、超宽、超重设备,为了清除沿路路障,疏导交通,护送人员多数时间只能汗流浃背奔走在路上。

   

最终大家克服天气炎热、路况复杂、车辆设备老化等种种困难,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和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历时6天,行程400余公里,于9月14日晚顺利到达了目的地,在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了本次运输任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大型公司)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吸取事故教训 严把源头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