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新闻快递 > 正文

北大公布校长实名推荐中学名单 安徽5所中学获资格

1
青岛新闻网 2010-11-01 16:36:50 中安教育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10月31日晚,北京大学招生网公布了2011年度“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资格的161所中学及其校长名单。名单将公示一周。安徽省共有5所中学获得推荐资格。

  2009年底,北大正式推出“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率先在全国13个省份的39所中学进行试点,共有90名学生获得推荐资格,当时我省不在试点省份内。在总结首批试点经验的基础上,北大决定2011年在全国推广“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

      附1:获得北京大学2011年“中学校长实名推荐”资质中学名单 

地区

中学

校长姓名

推荐名额

安徽

合肥第一中学

陈栋

1

安徽

安徽省马鞍山市第二中学

汪正贵

1

安徽

芜湖市第一中学

庞定亚

1

安徽

合肥市第八中学

王建明

1

安徽

安庆市第一中学

沈波

1

 

      附2:北京大学招生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010-62751407

  传真:010-62554332

  地址:北京大学老化学楼129室北京大学招生办公室

  邮编:100871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400 680 7055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