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三清山拍到疑似老虎动物 专家称像华南虎(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11-01 15:20:23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江西三清山拍到疑似老虎动物 专家称像华南虎

游客拍摄到的疑似为老虎的动物。(图片由三清山管委会提供,作 者:鲍曙光)

    中新网南昌10月31日电(何柳斌)游客在江西三清山发现疑似老虎的动物,消息经媒体披露后,立即引发关注,也有人质疑这是一次炒作。10月31日,记者联系上首先见到该动物,并拍摄了数张照片的安徽籍游客鲍曙光,鲍向记者否认了炒作之说,并表示自己拍的图片是实事求是,究竟是不是老虎,自己也不能确定。

    鲍曙光是安徽

省宣城市泾县水务局的一名职工。据鲍曙光介绍,10月15日下午一两点的样子,天空放晴且没有起风,自己和同伴在三清山西海岸游玩。鲍曙光先是发现一百多米远的山坡有动静,突然出现一只全身通黄的大动物,大概有2米长。鲍曙光连忙大喊:“老虎!山上有老虎!”随即,鲍曙光连续拍摄了4张图片,但并不很清晰。大概过了两三分钟,这只动物就钻进树林。

    鲍曙光回忆称,第一感觉这个动物像老虎,但不敢肯定,虽然以前带小孩逛动物园的时候也看见过老虎。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普京野外之旅照片曝光 马背上英姿飒爽(组图)
下一篇:30辆保时捷闹市巡游 总价超过5000万港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