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新闻快递 > 正文

中国首届创业板专家咨询委员会深圳成立

1
青岛新闻网 2010-10-29 14:55:50 中国新闻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记者 刘长忠)值中国创业板成立一周年之际,中国证监会第一届创业板专家咨询委员会于29日在深圳正式成立。创业板市场与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研讨会也于当天举行。

  创业板专家咨询委员会由15人组成,委员将从国家部委、行业协会、科研机构、大专院校等单位聘请。尽管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没有发审的表决权,但是其意见将为发审委辨别创业板企业高科技性的真伪提供帮助。

  中国证监会领导正式宣读聘任第一届创业板咨询委委员的公告,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等向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副所长马隆龙等委员颁发聘书。

  另外,创业板市场与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研讨会也将同时举行。证监会、科技部、深交所、中科院、首届创业板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以及作为市场参与者的创业板上市公司、保荐机构、创投公司等单位代表莅会并发言。完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400 680 7055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