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新闻快递 > 正文

广州为营造迎亚运氛围动员业主开灯配合航拍

1
青岛新闻网 2010-10-29 14:45: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本报讯  (记者 赖伟行) 昨日,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发出通知,表示为进一步营造迎亚运节日氛围,要求全市各有关物业服务企业配合中央电视台对全市亚运转播航空拍摄,在11月6日和11月12日17:25~21:00,在越秀、天河、荔湾、海珠、白云、黄埔及番禺区(重点是亚运城、大学城地区)有管理项目的物业服务企业,将管理项目室内外的公共照明灯全部打开,并积极协调、动员业主和物业使用人将住宅楼及办公写字楼的室内照明灯全部打开。

  另外,为配合广州亚运会珠江巡游预演和定点拍摄,在11月3、4、8、10日17:25~21:00,房管局请在珠江沿线、新中轴地区、海心沙核心区周边有管理项目的物业服务企业,将管理项目室内外的公共照明灯全部打开,并积极协调、动员业主和物业使用人将住宅楼及办公写字楼的室内照明灯全部打开。通过内透照明,营造羊城良好的夜间光亮环境。

  房管局还表示,在光亮工程施工、调试、检修期间,各物业服务企业要积极配合相关施工单位进场,不得随意阻挠施工。对妨碍光亮工程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严肃查处,追究责任。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400 680 7055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