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青岛市南 > 正文

庆祝山东省第十六届环卫工人节活动

1
青岛新闻网 2010-10-28 14:42:04 市南政务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10月26日,市南区举行庆祝山东省第十六届环卫工人节活动。 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及市政公用局等有关领导同志与环卫职工欢聚一堂,回顾总结了市南区一年来的环卫工作,表彰了在环卫工作中做出成绩的先进个人和优秀新市民代表。市南区委书记李学海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李学海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环卫职工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成绩,要求相关领导和部门要真正地、切实地关心工人的

生活和作业条件,努力为工人排忧解难,积极适应新形势,不断开拓,努力为打造“城区环境最美”的首善之区做出应有贡献。

    市南环卫清洁总公司承担着辖区450万平方米、500余条道路和45万平方米近海滩涂及护坡的保洁任务,承担着95座公厕的管理(社会公厕21座),年清运居民生活垃圾25万余吨。近年来,环卫公司先后完成了奥帆赛、海军节、国庆六十周年、全运会、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座谈会等重大节庆活动的环境保障任务,在抗击浒苔、防汛清雪和创建国家文明卫生城市、绿化城市、卫生城市等任务中做出了较大贡献。先后获得了山东省环境卫生行业先进单位、奥帆赛残奥帆赛综合保障突出贡献单位、青岛市重大节庆活动环境卫生保障工作先进单位、青岛市爱国卫生先进集体等10余项奖励和荣誉。今年被市市政公用局推荐为“山东省城建行业规范化管理先进单位”。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市委组织部部长视察街道社区党建工作
下一篇:区委书记李学海视察青岛5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