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新闻快递 > 正文

日产全球召回214万辆问题汽车 涉及中国19万辆

1
青岛新闻网 2010-10-28 17:21:23 中国日报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据美国媒体报道,日产汽车10月28日宣布,由于点火装置存在缺陷可能导致引擎暂停工作,该公司将在美国、欧洲和亚洲市场召回214万辆问题汽车,其中在中国召回19万辆。

    在一份提交给日本国土交通省的报告中,日产称将会为一些车型免费更换故障部件,因为该故障可能“导致引擎在转动时停止”。

    但日产汽车表示,截至目前该引擎系统故障尚未导致任何事故发生。

    据悉,被召回的车辆包括2003年至2006年间在日本生产的Cube、玛驰、骐达等车型,约83.5万辆产自日本,76.2万辆产自北美,35.4万辆在欧洲生产。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400 680 7055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