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新闻快递 > 正文

麦考林早盘交易股价最高涨至18.5美元

1
青岛新闻网 2010-10-27 16:58:40 新浪科技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麦考林(Nasdaq:MCOX)周二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开盘价为17.5美元,较发行价11美元高出6.5美元。截至北京时间00:38,该股在早盘交易中最高上涨至18.5美元。

  麦考林是一家专门向城市年轻女性出售服装和饰品的企业,该公司今日登陆纳斯达克以每股11美元的价格出售1174万股美国存托股份,募集资金约1.2917亿美元。

  据会计事务所安永统计,美国IPO计划今年为自2007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共有133家公司计划在三季度结束之前总计融资264亿美元。

  而各大银行均在期待出现一系列表现强劲的IPO交易,以定下积极的基调并激起投资者的兴趣。

  中国企业今年以来多次成为今年美国股市最好IPO回报的主角。海辉软件6月份上市交易时,回报达到近170%。上周上市的学而思教育集团如今的股价也高出IPO价近80%。中式快餐连锁餐厅乡村基现在的股价高出IPO价超过100%。

  当然也有部分股票表现不尽人意,如明阳风电股价低于IPO价27%。但分析师普遍认为,这些中国公司利用中国高速增长的背景赢得了额外的关注。

  麦考林还运营着麦网()。截至6月30日,该公司的网站拥有约210万活跃用户。

  在截至6月30日的6个月内,麦考林实现净收入1.0803亿美元,同比增长41.6%;实现净利润253万美元,同比下滑37.7%。

  麦考林的投资方包括风险投资公司红杉资本。

  该公司的IPO主承销商为瑞士信贷和瑞银,股票交易代码为“MCOX”。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400 680 7055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