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合肥路惨烈车祸 叉车刺进三轮穿透司机腿(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10-27 11:53:32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真是太可怕了,一辆叉车和一辆残疾人摩托车撞到了一起,叉车的前叉穿车而过,把摩托车车主也给扎伤了。”市民刘先生向记者报料说。昨天上午11时15分左右,右腿残疾的徐先生驾三轮车行至哈尔滨路与合肥路附近时,与迎面驶来的叉车相撞。叉车的前叉穿过摩托车后,将徐先生右腿穿透,事发后徐先生被送到海慈医院急救。

    三轮车叉车迎面撞

    “当时两辆车车速都挺快的,这辆三轮车从坡上冲下来,

这辆叉车左转驶上合肥路,紧接着就听到‘铛’一声响,两辆车迎面撞在一起。”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在路口附近开店的王先生告诉记者。记者在现场看到,出事的是一辆白色的三轮摩托车,车头保险杠处被刺穿留下一个大窟窿,驾驶室内仍然能看到斑斑血迹,受伤的司机刚刚被120急救人员从驾驶室内扶出来,抬上救护车紧急送往附近的海慈医院急救。在三轮摩托车旁1米处停着一辆黄色的叉车,肇事司机在接受交警调查。

    “刚才叉车左边的钢叉扎进了三轮摩托车,伤在摩托车司机的腿上,叉车司机倒车才将钢叉从车里拔出来。”王先生告诉记者,受伤的三轮摩托车司机右腿本来就行动不便,被钢叉扎得鲜血淋漓。

    受伤司机称叉车过快

    记者赶到医院后,看到50多岁医生告诉家属,徐先生属于贯穿伤口,不但肌肉损伤严重,而且很可能伤到了骨头,需要做一个全面检查。

    “他因右腿残疾,买个摩托三轮做代步工具,没想到能遭这罪。”徐先生的家人心疼地向记者介绍说。这名家属告诉记者,事发时徐先生载着管道阀门去送货,正要沿着合肥路自东向西下坡,行驶到黑龙江路路口时,一辆叉车突然左转弯迎面驶来,三轮摩托车司机踩下刹车紧急躲闪,但还是撞在叉车上,叉车其中一根钢叉从三轮车车头前部扎进车内,车叉正好穿过徐先生的右腿。“当时叉车的速度太快,我想躲都躲不开。”伤者徐先生介绍说。

    “我当时发现时,躲闪已经来不及了。”叉车司机李先生却有另一种说法,他驾车左拐,准备驶入附近工厂干活时,摩托车迎面驶来,因躲闪不及,两车发生相撞,前叉插入摩托车内。不管是谁的责任,事发后叉车司机李先生还是陪同伤者来到了医院,警方对事故原因已经展开调查。 (记者 黄飞 王寿林 于滈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关于合作开发通信产业园1、2号地块的公告
下一篇:品质欧洲:疯狂圣诞 法德意奥瑞12日淘宝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