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新闻快递 > 正文

朗悦打造汽车业“3G新干线”

1
青岛新闻网 2010-10-26 10:48: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3G通信技术日趋成熟,并在融入中改变我们的生活,向我们宣告着3G时代的来临。笔者日前得知,众泰汽车公司朗系列的首车朗悦已于近日上市。朗悦作为新技术的践行者,采用诸多高科技配置,以欧洲标准,在汽车行业率先打造“3G新干线”。

    泊车无死角

    据了解,朗悦这款车在中国汽车业首次提出了“3G新干线”概念——Geniality driving(舒适驾乘感受)、Generous space(宽大空间)、General view(全景开阔视野)。

    据众泰技术人员介绍,朗悦整车运用了诸多高新科技,例如其4个倒车雷达组成的驾控辅助系统,在同级车中实属罕见。倒车时,车后方低于保险杠的障碍物,如花坛、玩耍的小孩、小动物等,司机无法通过后窗或者后视镜看到。这时,倒车雷达便会自动启动,探头以45度角辐射,上下左右全方位搜索目标,帮助司机确定障碍物的方位和距离,让司机“看到”车后方的情况,确保了“视觉无死角”。这样一来,便大大增强了朗悦泊车的安全性。

    此外,集成式一体化中控台的设计让高科技变得人性化起来,整个中控台向驾驶员方向倾斜,用余光就能清晰查看车辆运行情况,不用分散行驶注意力,让驾驶更加安全。换挡杆结合的设计为腿部赢得了不少空间,这样前排坐上3个成年人,空间一样也很富余。这个材质的设计,防止光线漫反光,不会因为强光直射而看不清晰。而球形空调的覆盖面极广,不到一分钟就能到达充足的制冷效果。

    安全有标准

    为使消费者获得最原汁原味的欧洲车驾乘感受,朗悦所用大部分配件依然沿用原菲亚特Multipla 2的供应商体系,完全符合欧洲标准。除了采用全新众泰车标的中网以及升级了后悬架系统外,其他方面与菲亚特的原厂车完全相同。经过官方严格测验和评估,朗悦完全达到并超越了菲亚特Multipla2的水平。

    朗悦搭载的是1.6L发动机,从参数表上看,这台源自菲亚特发动机的最大扭矩145N·m要到4000rpm时才能发出。朗悦开起来并不感觉到低转无力,中低速时的表现特别让人满意。该车不用踩到底也能挂挡,2、3挡加速时脚底感觉舒适,力量输出源源不断。

    在安全性方面,朗悦全面继承了欧系车的特性,并加以全面提升,除了高强度安全车身,即使是在低配车型上,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发动机电脑防盗系统也一应俱全,高配车型更是加上了同级别车型极少配备的侧气帘。

    在舒适型配置方面,朗悦更是全面向更高级别车型看齐,真皮座椅、可调节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遥控车窗、带寻车功能的遥控钥匙、支持MP3格式、集成五合一读卡器外接输入功能的6碟音响系统都一一配备。

    众泰汽车在对原车进行本地化改造过程中,一直秉持的就是“源于经典,超越经典”的开发理念,力求带给消费者全面超越原型车的驾乘体验。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400 680 7055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