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新闻快递 > 正文

雪佛兰新赛欧实现批量出口

1
青岛新闻网 2010-10-26 10:37: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近日,第一批雪佛兰新赛欧从山东烟台港装船起运。雪佛兰新赛欧首批出口订单近万辆,将分批从上海港和烟台港运往智利和利比亚等国家。

    雪佛兰新赛欧由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严格按照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流程以及通用汽车全球工程和质量标准打造而成,拥有完整的知识产权,可谓开创了中国汽车业国际品牌本土研发的先河。这款具备了国际品牌、国际品质和亲民价格的“全民理想家轿”,兼具高品质、大空间、高安全、低油耗四大核心优势,不仅在国内市场广获好评,也得到了海外市场的热切关注。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400 680 7055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