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科技频道> 数码栏目 > 正文

国庆吸油烟机市场销售井喷 万喜成市场最大赢家

1
青岛新闻网 2010-10-26 09:52:57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一片欢歌笑语声中,国庆长假结束,对于家电卖场及企业来讲,这一国庆长假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据业内家电经销商反映,万喜吸油烟机在本次节庆零售市场备受推崇,成为众多品牌竞技黄金周的最大赢家。

    记者了解到,万喜推出的多款欧式吸油烟机和中式吸油烟机以极高的性价比而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并成为消费者购买家电宠儿;其中,万喜还推出了一款只有998元的高端近吸式吸油烟机,更是受到购买油烟机的消费者的疯狂追捧。据相关数据统计,今年国庆黄金周,万喜厨电产品仍是厨电行业增速最快的品牌。

    赢消费者信赖 展行业领导者实力

    据了解,万喜今年的十一销售策略,有别于其它家电品牌的老产品降价促销策略,而是代以节能、健康、高端的近吸式吸油烟机作为主打,凸显了自己作为行业领导品牌的实力,也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国庆赢家”成为必然。

    一般来讲,近吸式油烟机市场价格都在2000元左右,而且一直居高不下,让很多家庭只能“望机兴叹”。这次万喜推出998元的近吸式油烟机,对消费者无疑是巨大的利好。据万喜相关人士透露,仅此款近吸式油烟机,万喜双节让利幅度就将超过1000万元。

    目前,近吸式吸油烟机在海外市场已十分普及,在欧美国家的占比很高,在韩国等市场也有很大的份额,但国内由于价格和使用习惯等原因,普及率不高。业内人士指出,本次万喜推出“破千”的近吸式烟机,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有望使该产品的价格更符合我国家庭消费需求,从而推动近吸式烟机在中国的普及。可以预见,在万喜等知名品牌的带动下,近吸式烟机将成为消费潮流。

    深耕小家电市场 新厂竣工破产能瓶颈

    中国商业联合会数据显示,中国小家电市场每年正以10%14%的速度增长,市场增长率远超大家电,可以预计,未来市场普及率相对较低的小家电孕育着惊人的市场潜力,已经成为家电市场新的利润增长点。

    据记者了解,为了抓住增长机遇,万喜不仅品牌力、产品力、渠道力三剑齐发,深耕小家电市场,还在产能规模化方面有了质的飞跃。据悉,万喜耗巨资建立的小家电工厂已于近日竣工投产。对于万喜电器来讲,这无疑是一个非常振奋的消息。小家电工厂竣工,不仅可以使之前的产能瓶颈问题迎刃而解,还可以使万喜形成规模化优势,从而降低单品价格,以让利消费者。

    万喜营销总经理郑克表示,小家电工厂的竣工使万喜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在未来我们决心做个有目标的企业,有价值观的企业,有使命感的企业,为了更好的实现现代生活的厨房大革命,万喜将不断开发新产品,不断引进新的生产技术,不断用科技产品满足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新需求。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国母”成红人 网友狂“攀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