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省内各地网站> 威海> 威海网闻 > 正文

男子夜爬30米塔吊讨薪 吓坏欠薪人当场付钱

1
2010-10-26 09:03:16 威海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欠薪人现场付了工钱;该男子下了塔吊

    23日傍晚,文登市区一处工地上演了惊险一幕:工地里一座30多米高的塔吊臂上,出现了一名讨要工钱的男子。接到报警后,文登消防大队第八中队迅速赶往现场。最终,见拖欠的工钱被送到现场,该男子在消防官兵铺设的救生气垫的保护下,利用吊车的滑轮安全下了塔吊。

    当日傍晚6时,接到报警后,消防第八中队立刻赶到事发现场。此时,已经到场的派出所民警和该男

子的一名老乡正在通过手机对其劝慰。从工地地面向塔吊上看去,男子正停在塔吊臂的中间位置,距离地面的高度约有30米,已经超出了登高车的救援范围。当时凉风阵阵,尤其是30多米的高空,风力更加强劲,爬上塔吊的男子已经表现出几分胆怯来,不敢往下多看,然而他却依旧通过地面的老乡传话,表示不见到工资,绝不下塔吊。

    眼看天色渐黑,为了确保该男子的安全,消防官兵迅速搭起了救生气垫,随时防止男子失足落下。就在这时,男子所在工地的相关负责人赶到了现场,并带来了8万元工钱。通过电话确认工钱到位后,该男子终于答应下塔吊。随后,该男子利用吊车的滑轮顺利到达塔吊臂的一处平台上,并由此通过楼梯缓缓下到地面,整个救援持续了近3个小时。

    据现场的围观者介绍,这名爬上塔吊的男子大约30岁,当日爬上塔吊,就是为了讨要该工地拖欠的8万余元工钱。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与妻争吵男子跳海自杀 中途后悔挣扎上岸累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