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省内各地网站> 威海> 威海网闻 > 正文

与妻争吵男子跳海自杀 中途后悔挣扎上岸累晕

1
2010-10-26 08:58:39 威海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23日晚,一名男子因与妻子吵架,一气之下跳海轻生,但跳进海里后,他又感到后悔,拼尽全力爬上岸便累得晕了过去。接到市民的报警后, 环翠区水上边防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其救回。

    今年48岁的张某家住市区某生活小区。10月23日晚,他与妻子吵了一架后,决定跳海轻生。当晚7时许,他赶到南竹岛附近海边,脱下衣服跳进大海。因海上风浪很大,张某很快被抽进深水区。此时,游离在死亡线上的张某突然感到

很后悔,他决定游回岸边。可因风高浪急,张某的水性又很差,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岸。上岸后的张某虽然离衣服只有十几米远,可他已经累得根本挪不开步,又冷又累的他很快晕倒在岸边。一名过路市民发现躺在岸边的张某后,立即拨打电话报了警。

    环翠区水上边防派出所民警闻讯立即赶到现场,将张某带回派出所取暖。当张某清醒后,民警又给他泡了一包方便面充饥。随后,民警将张某送回家中并对夫妻两人进行了一番教育。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威海商贩给柿子打针催熟 主要流向超市小摊贩
下一篇:男子夜爬30米塔吊讨薪 吓坏欠薪人当场付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