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供热充水试压下周完成 根据天气情况提前供热

1
青岛新闻网 2010-10-23 05:12:42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昨天,记者从市供热办获悉,针对降温天气,市供热办已经要求供热单位尽快储备供热用煤,在本月25日前完成充水试压工作。后期根据天气情况,报市政府批准后,及时启动提前供热预案。

    昨天,市供热办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我市供热企业已经储煤50多万吨,在供热前将完成68万吨的储备量。市供热办已与气象部门建立联动机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到本月底,我市供热企业要具备供热条件,一旦出现恶劣天气,

我市将提前供热。

    记者随后从青岛热电集团、泰能集团供热公司、高科热力等供热单位了解到,充水试压工作已经完成了八成以上,同时,他们已经安排专人抓紧时间赴外地选购供热用煤,供热用煤储量也已经基本完成。因为现在已经进入供热前的倒计时阶段,供热单位提醒市民充水试压时要家中留人,出现跑冒滴漏要及时联系供热单位处置。 (陈勇)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揭秘岛城网络写手酸甜苦辣:当枪手月入过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