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浮山后小区再添新路 或被命名为劲松六路(图)

来源:-- 2010-10-21 13:40:20 字号:TT

该新路与银川路连接处已安装了信号灯

该路目前只打通了南端的一半,到鲁信长春小区西门处戛然而止

    青岛新闻网10月21日讯 近日,浮山后再添一条新路,该路位于鲁信长春和湖光山色两小区中间,连接银川西路和尚未打通的同安路。按照惯例,由于与劲松五路和劲松七路平行,且处于两者中间,该路有可能被命名为劲松六路。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新路与银川路连接处已安装了信号灯,但尚未设置路牌。该路目前只打通了南端的一半,到鲁信长春小区西门处戛然而止。路北段目前仍处在施工阶段,打通后将与此前存在已久的同安路断头路连接。

   由于这条路与劲松五路和劲松七路平行,且处于两者中间,按惯例应该叫劲松六路。但此前劲松系列路只有劲松三、五、七、九路,尚没有偶数路名,因而该路的名称还有悬念。(青岛新闻网 记者庞为)

   

该路有可能被命名为劲松六路。

路北段目前仍处在施工阶段,打通后将与此前存在已久的同安路断头路连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