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日本AKB48成员被曝与年长34岁男子约会过夜

1
青岛新闻网 2010-10-15 10:41:18 中国娱乐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广井王子(资料图)

AKB48成员秋元才加(资料图)

    据10月14日发售的日本《周刊文春》杂志报道,人气偶像组合AKB48成员秋元才加与年长自己34岁的广井王子在家中约会过夜,让日本媒体和AKB48的粉丝们十分吃惊。

    广井王子是日本著名动漫、游戏策划和脚本作者,创作过《天外魔境》、《樱花大战》等很多人气游戏,自己还是游戏制作

公司董事长,离婚后带着两个孩子。去年夏天,广井王子曾为秋元才加主演的舞台剧《AKB歌剧团》做导演,两人在排练时相识,秋元才加十分欣赏广井王子的才能,而广井王子也对她的演技大加赞赏。

    据《周刊文春》报道,本月9日,秋元才加完成音乐剧《ACT泉镜花》之后,大约晚上十点回到在东京的公寓,随后广井王子也进入了同一栋公寓。和秋元才加一起住的还有另一位AKB48成员。第二天早上,这位成员离开之后,秋元才加和广井王子才分别离开公寓。据悉,广井王子7日也曾深夜来访。

    AKB48所属事务所禁止成员恋爱,事务所称这只是一场误会。13日,秋元才加在博客上做出解释并道歉,她说:“他(广井王子)的年纪都够做我父亲了,没想到会有这样的报道。”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女明星沦为意淫牺牲品 巩俐范冰冰成首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