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建地铁兰山路西侧封闭 火车站周边将调流(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0-10-15 06:23:10 字号:TT

 

   临时取消兰山路的原火车站站、临时在郯城路增设火车站站(并26路)的公交线路,具体调整方案为:公交220路 (团岛~高邮湖路方向),自西镇站,沿费县路、郯城路、太平路、安徽路至栈桥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公交305路(团岛~世纪美居方向)、325路 (团岛~板桥坊方向),自西镇站,沿费县路、郯城路、太平路、中山路至栈桥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

    307路 (市南区医院~浮新小区方向),自广州路站,沿广州路、费县路、郯城路、太平路至栈桥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公交501路(利群北村超市~火车站方向),自栈桥站,沿广西路、郯城路至火车站终点站;(火车站~利群北村超市方向),自郯城路的火车站始发站,沿郯城路、太平路至栈桥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

    2路汽车(西镇~金坛路方向),自火车站站,沿费县路、郯城路、太平路、河南路至栈桥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

    8路线(轮渡~康宁路方向),自火车站站,沿费县路、郯城路、太平路、中山路至栈桥站后恢复原线路。

    301路(轮渡~栲栳岛方向)、320路(西镇~隆德路方向),自西镇站,沿费县路、郯城路、太平路、中山路至栈桥站后恢复原线路。

    311路线 (火车站~北九水方向)、802路线 (火车站~流清河方向),自火车站站,沿郯城路、太平路至栈桥站后恢复原线路。

    2路电车、5路,取消原广西路的火车站下客站,由广西路右转广西支路(设立下客站),兰山路至新设的火车站始发站。

    早报讯 地铁火车站站施工前的管线迁移工作启动,因为施工需要围挡兰山路,从昨日开始,火车站附近开始调流。记者在现场看到,兰山路西端约100米长的路段全部封闭,从费县路自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右转绕行郯城路至太平路。为此,郯城路这一路段的交通压力明显增多。

    据施工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兰山路西头封闭施工主要是迁移地铁车站施工范围内的管线,封闭施工期间约两个月。受到本次封闭施工影响最大的是公交线路,经过此路段的13条公交线路(包括2路电车和2路汽车)调整运行路线。目前2路和5路电车电网已经完成改线,两路电车已经调整运行线路。 (记者 刘延青)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