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山东 > 正文

枣庄盗掘古墓案罪犯落网 涉案价值200余万元

1
青岛新闻网 2010-10-12 10:31:58 大众日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记者今天从枣庄市公安局峄城分局了解到,该分局经过缜密侦查,打掉一特大盗掘古墓葬、倒卖文物犯罪团伙,9名犯罪团伙成员全部落网。

    今年6月份以来,峄城区发生多起古墓被盗案件,峄城公安分局成立专案组,辗转江苏、上海、安徽等3省21个地市,经过近3个月的侦查,终于将这一特大盗掘古墓葬、倒卖文物犯罪团伙成员全部抓获。

    经查, 2009年9 月以来,该团伙窜至峄城某地,多次秘密勘探

古墓的地理位置,使用专用工具,盗掘古墓 10余次,盗得青铜鸭、青铜豆、青铜鼎和部分玉器等文物一大宗,并将部分文物倒卖至上海等地,涉案价值200余万元。目前,9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山东省立医院高价买专家号 保安护士协同作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