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省内各地网站> 潍坊> 潍坊网闻 > 正文

东北来潍打工男酿血案 与情敌决斗致1死1伤

1
2010-10-12 08:46:12 潍坊新闻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临朐男子徐某替女友侯某接电话,对方开口便称侯某为“老婆”。气愤的徐某与打电话的男子孙某约定在街头“决斗”,并且各自找了一名朋友到约定地点,厮打中徐某夺过孙某的匕首,将其捅伤致其死亡。打斗中,孙某的朋友也被捅伤。10月11日,记者从临朐警方获悉,徐某及好友张某被当地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两男青年一死一伤

    9月2日晚12时许,临朐县公安局北关派出所接到报警:骈邑路某酒店有人被

捅伤了。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在该酒店南边的公路上,民警见到了报案人李某,并在现场发现了大量血迹,受伤的两人已被送往医院。

    根据李某提供的线索,民警大致了解了基本案情。原来,受伤的两名男子是孙某和王某,两人都是一个多月前从黑龙江到临朐来收废机油的,和李某一起住在临朐县城一商务宾馆。

    李某称,当晚11时30分许,他见孙某和王某各自拿一根自制的长矛从三楼往下走,便问他们干什么去,对方说不用他管。两人下楼后十多分钟,李某便听见楼下传来打斗声,他急忙跑下楼,发现孙某和王某已经倒在血泊之中,有两男两女急匆匆地驾驶一辆白色桑塔纳2000型轿车往南逃跑。李某和随后赶来的群众将孙某和王某送往医院抢救。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州农家女带瘫痪前夫改嫁 屡遭新丈夫抛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