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6人入选"中国好人榜" 乘务员朱丽上榜(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10-11 12:36:24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朱丽在临沂市参加全省“中国好人”表彰大会

    青岛新闻网10月11日讯 今天上午,记者从青岛交运集团获悉,在由中央文明办主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青岛有朱丽等6名市民和樊升坤、胡秀强、周伟群体入选了8月份的“中国好人榜”。

    在这次评选中,朱丽、魏振迎和群体樊升坤、胡秀强、周伟入选了“见义勇为好人榜”,姜丰寿入选了“助人为乐好人榜”,黄玉国入选了“

敬业奉献好人榜”,刘梦怡、王丰玉入选了“孝老爱亲好人榜”。

    根据“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实施细则,8月6日-25日中国文明网按照“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类别,对全国各地推荐的“中国好人榜”候选人事迹进行了为期20天的集中展示宣传和评议投票。

    据介绍,“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自2008年5月启动以来,已持续开展两年多时间,各地群众累计推荐好人事迹3万余件,评选出了 “中国好人榜”19期,共有1900多人荣登了“中国好人榜”,其中有80余位“中国好人榜”好人在2009年开展的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中,荣获了全国道德模范称号或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璐璐)

    >>>>点击进入青岛新闻网独家报道:《中国最美女乘务员朱丽》专题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卓越亚马逊推在线试读功能 纸质图书网上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