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农庄起火烧奔驰等九辆豪车 20间包房成平地

1
青岛新闻网 2010-10-07 07:48:1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深圳一农庄起火烧九辆豪车 20间包房被夷为平地

    前晚近7时许,深圳宝安区沙井海上田园附近一家农庄突起大火,近20间包房被夷为平地,农庄门口近10辆豪车付之一炬,全部报废。目前,火灾原因仍在调查,初步怀疑是农庄的门楼电路短路所致。

    据消防部门和公安部门统计,目前无人员伤亡,遭殃的是停在农庄门口处的豪车。据统计,此次有包括奔驰、陆虎等9辆豪车,2辆摩托车烧毁殆尽。车主最关心

的是该找谁赔偿。有车主反映,除豪车外,车内还有现金、重要材料等,“保险公司估计很难赔偿。”

    据宝安区委及沙井街道办介绍,此次火灾于前晚8时完全扑灭,总过火面积约500平米,未造成人员伤亡。经初步调查,起火原因是农庄竹木结构的门楼招牌电线短路所致。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国产悍马武汉街头巡逻 驾车特警荷枪实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