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省内各地网站> 潍坊> 潍坊网闻 > 正文

院墙渗污水血腥味刺鼻 疑宿舍化粪池外溢所致

1
2010-10-05 15:46:42 潍坊新闻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潍坊新闻网10月5日上午讯 潍城区永安路与西园街路口北约100米路西侧一宿舍院的墙缝处,每天都往外渗充满血腥味的污水,一个多月来一直无人管。如今,此处人行道上、绿化带内、机动车道上全是肮脏不堪的污水,不仅过往的行人非常不便,更让附近二十多家门头房业户苦不堪言。

    墙面渗污水气味难闻

    10月4日上午,记者闻讯来到现场,闻到了一股股带有血腥味的臭味。此处永安路车道上半米多

宽、十多米长的路面上全是污水,过往骑自行车的市民纷纷避让。在相邻的绿化带内,同样溢满了这样的污水。在绿化带西侧,3米多宽、10米多长的人行道上全是污水,行人们已无法自此处通行。

    因臭味难闻,记者捂着鼻子查看污水排出的源头,发现这些污水是从路西边一处两米多高的砖墙底部缝隙内渗出的,墙上并没有排水口。此处的砖墙看起来非常潮湿,墙底部往上一米多的部位全已腐蚀,部分砖块已有些破碎了,让人感到这面墙随时都有倒塌的可能。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山东青州昌时车业建设中墙体倒塌 现场6死5伤
下一篇:未装指定品牌 彩虹风景物业强拆业主太阳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