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上海大众召回24136辆缺陷晶锐 发动机存隐患

1
青岛新闻网 2010-10-01 06:23:56 汉网-武汉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上海大众召回24136辆“缺陷晶锐”

    武汉车主心烦:打乱出游计划

    本报讯 (记者 左洋) 29日,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宣布,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决定自9月30日起,召回2008年8月6日——2010年7月1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晶锐(Fabia)1.4L 晶致版(配置手动空调)轿车,涉及数量共计24136辆。

    据了解,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

发动机控制器编码与空调控制器不匹配,导致车辆在开启空调(制冷)状态,松开油门滑行时,发动机转速可能会突然降低,在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发动机熄火,存在安全隐患。维修店将对上述车辆免费检修,重新设定发动机控制器编码,以消除隐患。

    一名武汉车主表示不满,“本打算国庆驾车出游,突然接到通知要维修,打乱出游计划。”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厄瓜多尔爆发全国警察抗议 总统称遭绑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