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长假期间交警全警上路 前海部分路段禁行大客

1
青岛新闻网 2010-10-01 05:30:25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早报讯 昨天,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十一长假期间,我市上千名交警将全员上岗。前海部分路段禁止旅游大客行驶,景区点周边一旦车速低于15公里/小时要局部调流。 八大关景区小车禁行

    小型车辆管制方案:正阳关路(不含)以南、黄海路以西、山海关路17号以东区域禁止车辆通行 (持证除外);八大关内现有的单位、居民的车辆陆续办理了登记手续,可持证通行。

    莱阳路海底世界交通管制:沿莱阳路

西向东行驶的车辆禁止左转进入海底世界停车场;沿鱼山路东向西行驶的车辆行驶至鱼山路无名路口向无名路行驶,借用公交专用道右转进入海底世界停车场;海底世界莱阳路门禁止车辆驶出,由鱼山路驶出;海底世界鱼山路只允许车辆驶出,禁止车辆驶入;湖南路(江苏路至蒙阴路段)改为由西向东单向交通。 出现交通拥堵要调流

    据介绍,局部景点周边车速低于15公里/小时,执勤民警要及时向中队包片领导报告,同时进行局部小范围调控;若路段车速低于15公里/小时,中队包片领导及时向中队长报告,由中队长协调各岗位统一调控,若中队辖区内或涉及相邻中队车速低于15公里/小时,中队长要向分管大队领导报告,由分管大队领导调控,实施交通管制措施。 (陈勇 于昕 梁峰)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我海警官员无人岛庄严宣誓 五星红旗飞扬(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