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同安路崂山段打通 汽车东站门前堵车缓解(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9-30 12:16:17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同安路崂山段近日全线贯通

同安路的燕岭路—辽阳东路段打通

青岛新闻网9月30日讯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同安路崂山段近日全线贯通,车辆走同安路可以从青岛市体育中心(颐中体育场)直接到达辽阳东路(东亿热电附近)。此举有望大大缓解汽车东站门前十字路口的堵车压力。

近日,同安路的燕岭路—辽阳东路段打通,至此,同安路崂山区段全线贯通。同安路目前西起劲松七路(鲁信长春小区),途径青岛市体育中心,穿

过海尔路、深圳路,过燕岭路丁字路口后向东北方向斜行,最终到达辽阳东路。

同安路崂山段的打通,使市区内驶往滨海大道的车辆多了新的道路选择,将大大缓解深圳路、辽阳东路十字路口的交通压力。(青岛新闻网 记者庞为)

同安路崂山段的打通,使驶往滨海大道的车辆多了新的选择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2010后入学高中生不再分文理科 你怎么看 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