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省内各地网站> 威海> 威海网闻 > 正文

皖男子威海醉驾撞死人逃逸 被撞行人当场死亡

1
2010-09-30 09:50:02 威海晚报•威海新闻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安徽男子在威撞死人后逃逸 反省3小时自首被刑拘    

    本报热线消息(首席记者 宋传波 通讯员 杨林波)9月27日凌晨,一安徽男子醉酒后开车,在市区撞死一名行人后逃逸。在经过3个小时的思想斗争后,他又主动前往市交警支队一大队投案自首。目前,犯罪嫌疑人梅某已经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当日凌晨,市区新威路160号东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小型客车将一名由东向西步

行的行人撞倒。事故发生后,肇事车辆短暂停了一下后便驶离现场。事故现场目击者立即拨打电话报了警,市交警支队一大队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勘察。经赶来急救的医护人员诊断,被撞倒的行人已当场死亡。

    随后,民警在现场提取了肇事车辆遗留下来的碎片,并及时走访目击者。据目击者反映,肇事车辆的车牌号为“皖SA07XX”。得此重要线索后,民警迅速展开布控,查找肇事者。

    凌晨3时许,一名自称梅某、现年29岁的男子来到交警一大队投案自首。犯罪嫌疑人梅某对自己驾车撞死人后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梅某称,事故发生后,他一直忐忑不安,经过一番思想斗争,他决定投案自首。随后,医生从梅某送检的血液内中检出了酒精成分,酒精含量的测试值为:87.4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警方安检辖区幼儿园 16家不到办园基本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