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网民热议驾照换证办理情况 市车管所在线答疑

1
青岛新闻网 2010-09-29 15:17:59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新闻网9月30日讯 本期交警问计于民,特别邀请了车管所有关工作人员做客,围绕“车辆驾驶员管理与服务”为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网谈气氛良好。

    以下为本次网谈实录:

    开场语: 

    高志平 各位网友,大家好!很高兴再次来到青岛新闻网与大家交流。今年以来,我市车辆和驾驶人管理工作坚持创新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服务群众的新措施、新办法,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车管所也再次荣

获“全国优秀车管所“称号。各位网友在车辆驾驶员管理方面有何问题或有什么工作建议,欢迎踊跃参与。谢谢大家!

    在线问答:

    xuhua1998xuhua 我有驾驶证原来是军证换的,当时是用的军人身份证登记表,去年统一办理军人身份证时发现我和另外一个人重号了,那人现在已经转业落户口了。我只好在今年又回老家重新申请了一个号码,现在身份证还没办出来,只有新申请的号码的那个军人身份证登记表。想知道我的驾驶证到期后如何换成我现在的身份证号码,需要哪些手续?在哪里能办?谢谢!

    高志平 这位网友你好,这种情况只有在拿到新身份证以后,持身份证和户籍部门出具的更改身份证号码的证明,才能申请换证。

    海阔天空9 请问,网上查处有违章记录,如何办理?

    高志平 这位网友你好,可持驾驶证和行驶证到各区市的交警大队违法处理窗口办理即可。

    diana_zhang001 您好:很长时间在外地,刚回来发现驾照到期了,已超3个月,听说还要重新考试是吗?

    高志平 这位网友你好,有效期未超过一年的都不需要考试。直接换证即可。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环湾大道主线今贯通 双向八车道免费通行(图)
下一篇:2010后入学高中生不再分文理科 你怎么看 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