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 正文

浮山新区崛起6栋32层高住宅楼 0.8个/户停车位

1
青岛新闻网 2010-09-25 21:15:48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浮山新区F1—3—3A地块规划设计图

    青岛新闻网9月26日讯 浮山新区将崛起6栋32层高层住宅。项目位于浮山新区辽阳西路以南,劲松七路以东,东南侧为正在规划的“远洋风景”项目。项目目前正通过市规划局对外公示。

    小区由中心绿地贯穿基地,其间布置小广场、凉亭等,在大片的集中绿地中还布置了儿童老人的室外活动设施,为儿童、老人们的活动与交往提供了高质量的环境空间。

      浮山新区崛起6栋32层高高层住宅 0.8个/户停车位

    根据市规划局公示的项目信息显示,浮山新区F1-3-3A地块项目用地位于浮山新区辽阳西路以南,劲松七路以东,北临辽阳西路、与青岛市邮政包裹中心仅一路之隔,东侧毗邻规划中的36班学校,西侧为浮山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确定的劲松七路、辽阳西路立交桥,东南侧为正在规划的“远洋风景”项目。

    规划总用地面积约32185平方米,基地呈南北狭长状,南北长约400米,东西向最宽处150米,最窄处约20米,地势南高北低,高差近7米。该地块内规划设计了6栋32层的高层住宅,0.8个/户停车位。另外,沿街规划了3层的商业网点,南向、东向规划有两个车行出入口、北向沿辽阳西路规划一处人行出入口。

    小区被中心绿地贯穿 布置小广场 凉亭 室外活动设施

    据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小区内共有6幢高层住宅,通过内部中心景观带有序贯穿起来,保证每栋楼有较好的东南朝向,有效扩大内部景观观景面。整体布局上顺应基地高差关系,建筑群体,挺拔有序,布局规整,富于韵律变化,呈现较好的城市建筑形态;内部楼座采用底层架空的形式,有效扩大了内部景观的延伸面,区内视线通透,为住户提供了很好的休闲,纳凉,交流的空间。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8月青岛高新技术产品出口创2年来单月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