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英国伦敦投资局总裁一行访问青岛软件园

1
青岛新闻网 2010-09-21 10:07:59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2010年8月2日上午,英国伦敦投资局总裁乔•麦克(Michael Charlton)先生、中国区总监曹杰先生一行前来青岛软件园参观访问。双方就中国与欧洲的IT及服务外包企业“走出去,引进来”、对欧服务外包合作机会及前景、建立中国与欧洲企业合作的桥梁、园区海外窗口的建立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与洽谈,达成了各项合作意向,并规划了下一步合作促进计划。

 

   英国伦敦投资局是伦敦市专门为海外直接投资提供免费服务的官方机构,通过与英国贸易投资总署、伦敦市政府机构以及各商界业界的紧密合作,帮助中国企业充分拓展伦敦商机。自成立至今,英国伦敦投资局已经帮助70多家中国企业在伦敦成功设立并发展,其中包括华为科技、中国移动、美的电器、中国招商银行、文思创新、阿里巴巴、搜狐畅游等,如中国CG服务提供商——水晶石数字科技也成为了2012伦敦奥运合作伙伴。此外,伦敦市长还推出了400亿英镑的本地经济刺激计划,这些都将为中国企业提供无限商机。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省商务厅孟建新巡视员来园区考察调研服务外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