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头条图片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启用

1
青岛新闻网 2010-09-20 08:17:56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早报讯 昨日,记者从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了解到,按照中央和省、市转方式、调结构的要求,今年以来,开发区加快推进市级重点项目建设,备受市民关注的青岛理工大学新建校区和青岛西海岸医疗中心都将于近期启用。 麦凯乐进驻国贸中心 总投资9.8亿元的国贸中心项目,占地2.3万平方米,总高度近200米,是目前山东省单体体量最大的建筑综合体。集行政、商贸、酒店等多功能于一体,

是开发区目前的标志性建筑之一。“目前,整个国贸中心项目正在进行内部的施工,其中麦凯乐超市正在装修,锦江大饭店也在内部装修,预计年内就可完工。”青岛多元建设集团总经理助理李洪光介绍说。

    新校区新医院近期启用

    同时,备受市民关注的青岛理工大学新建校区和青岛西海岸医疗中心(左图)都将于近期启用。经过1年多的紧张建设,青岛理工大学黄岛新校区一期工程已交付使用,目前正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生的到来。备受关注的青岛西海岸医疗中心建设已进入尾声,计划11月份正式开诊。帆船之都温泉度假酒店、涵碧楼连锁酒店等一批服务项目也相继开工建设。 重点项目年前全部开工 据了解,国内最大的舰船综合电力推进系统研发及总承包基地——船舶电力推进系统研发及产业化基地项目目前主体已全面建成。同时,前湾港南港区建设、港口及船用机械二期、中海油海洋工程三期建设也已全面启动。

    据悉,今年1至8月份,开发区总投资543亿元的36个市级重点大项目中,25个重点建设项目共完成投资48.41亿元,开工在建项目达22个,年底前将全部开工。(刘海龙王璇俞方平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全城忙节 青岛主干道成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