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软件园企业新三板上市工作进展顺利

1
青岛新闻网 2010-09-19 16:13:41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9月10日下午,青岛高新区管委张卫平副主任一行来到市南区软件园,就新三板上市工作进行调研,并举行座谈会,青岛英网资讯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以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南区软件及动漫游戏产业园管理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目前,包括市南区软件园4家企业在内,青岛高新区首批书面申请新三板上市企业共14家。上述中科、英网、以太等软件园企业因自身治理结构清晰、业务运营规范、股改工作稳步推进

,已脱颖而出成为高新区重点跟进的、计划首批通过券商内核的3家重点储备企业。届时,青岛市第一家通过内核的新三板上市企业将于我区软件园诞生。

    新三板上市工作,有利于企业融资、规范企业运作、完善法人治理结构,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软件园将继续借力新三板平台,为更多园区企业的快速发展壮大提供有力支撑。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低碳经济引领软件园企业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