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法治频道> 公安 > 正文

醉驾出租车冲上人行道 遇交警狂喝洗车水(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9-17 06:22:30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来一阵汽车发动机的咆哮声,一辆出租车冲上人行道接连撞倒两个石墩,车头顶在第三个石墩上终于停下,站在路边乘凉的三名路人逃过一劫。昨日下午3时20分左右,110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满脸通红、一身酒气的出租车司机溜进洗车店,狂饮洗车用的自来水。

    出租撞倒石墩险伤人

    “出租车司机喝大了,开车撞倒了两个石墩冲上了人行道,差点就把路人撞上了。”昨日下午3时25分左右,途经伏龙路的丁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出租车司机满脸通红浑身都是酒气。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绿色出租车半个车身已经骑在人行道上,车轮下倒着两个篮球大小的石墩,其中一根已经被连根拔起倒在一旁,出租车右前轮已经瘪了,记者注意到这辆出租车已经打出了暂停营运的标志。“大上坡还有这么大的劲能撞倒石墩,可见当时车速有多快。”几名围观者在一旁议论纷纷。

    “事发时我正在路边乘凉,看到这辆出租车从坡底往山上开,在距离我四五米远的地方,司机换挡时突然加速朝我这边冲来,我下意识地退到墙根下,车撞倒两根石墩冲了过来,幸好第三根石墩将出租车挡住了。”回想起当时的情景,洗车店老板李先生仍然心有余悸,他称,当时人行道上还有两名市民,多亏这根石墩救了他们三人的命。

    司机喝下约两瓶洗车水

    “肇事后,出租司机满脸通红地走下车来,隔着很远就能闻到他身上的酒味……”李先生推测称,这名出租车司机可能在外面喝酒,停止营运回家的路上发生意外。“我只喝了一点点酒,又没有伤到人,你看能不能给个机会……”110民警随即赶到现场,这名出租车司机上前求饶,看到两名民警秉公执法,这名出租车司机无计可施,悄悄溜进马路对面的洗车店,扭开水龙头一边用水洗着脸,一边用手捧水往嘴里灌。

    “他喝了大概有两矿泉水瓶的洗车水,看样是想把身体内的酒精含量冲淡,但这么短时间根本不可能。”围观的居民称,交警随即将出租车司机带往附近医院验血。 记者 黄飞 于滈 摄影报道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九名老千导演连环骗术 专坑收废品破烂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