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省内各地网站> 潍坊> 潍坊网闻 > 正文

曹家巷路面坑连坑 充满工地排出污水(图)

1
2010-09-17 14:34:21 潍坊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五十米路上坑连着坑曹家巷这段路害苦人

    曹家巷内的道路上全是泥水坑。本报记者刘晓梅摄

    本报讯潍城区东风西街与和平路口西约100米路北的曹家巷内,有一段路面上大大小小的坑连着坑,最深的坑竟达半米深,坑内还积满了水,致使过往行人、车辆苦不堪言,已有不少行人在此车翻人伤。9月16日,一位热心读者忧心忡忡地向本报反映此事。

    16日中午12时左右,记者

闻讯后来到了潍城区曹家巷内。顺着此处的道路一直往北走,大约走了约100米,记者就看到了一处坑连坑且积满水的路面,从表面上看,根本难以估计这些坑的深度。记者还看到,这种道路一直延伸到胡家牌坊街,长约50米,路面上高低起伏,非常难行。

    潍城区安乐街小区的一位王先生对记者说,此处道路是他每天上下班的必经之路,这个大坑变成现在的模样已有一周多时间了,期间曾多次伤到人,坑内的水都是路西侧的一处建筑工地排出来的。

    对此,潍城区城管执法局的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他们也早已得知了此事,但由于施工人员目前正在别处施工,因此无法抽调人员前去修复此处的道路,但近两天内,他们会尽快安排施工人员前去修复路面。(记者刘晓梅)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溺亡男童遗体冷藏25天后终入土 赔偿至今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