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女明星裸戏拒用替身 范冰冰老练激情令人乍舌

1
青岛新闻网 2010-09-16 06:12:41 新浪娱乐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娱乐圈,很多明星都比较敬业。他(她)们为了自己来之不易的这份工作,不惜拼命奋斗着。有很多明星更是在拍戏过程中,为了达到导演的目标。做出很多牺牲,比如,明星拍裸戏的时候,拒绝用裸体替身就是最好的说明,可见明星为了这工作做出的代价有多大。

    第一 李冰冰

    近日,由徐克执导,刘德华、李冰冰、邓超等人主演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正式上映了,与七年前,

刘德华和李冰冰在《天下无贼》里的一场三分钟、类似舞蹈的香艳打戏不同,这次华仔和李冰冰在狄仁杰中,更投入、更露骨、更激情。而李冰冰没有用裸替和刘德华演戏,堪称本片最大的卖点,而新闻也对李冰冰做出了很大的表扬,李冰冰一场戏脱掉刘德华裤子18次,为自己增长了演技,也为自己增添了光彩,当然也为本剧增添了看点,李老大自从出道到至今,一直兢兢业业,不愧是娱乐女星之典范。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隋棠破尺度代言内衣 曲线毕露挺傲人胸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