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省内各地网站> 济南> 济南网闻 > 正文

环卫工跌入5米深沟死亡 沟边无护栏死因成谜

1
2010-09-15 14:54:21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警察勘察现场

消防队员将死者拉上岸。周青先摄

    本报济南9月14日讯(记者姬生辉)14日下午,济南—环卫工不慎跌入5米深的泄洪沟当场死亡。

    14日下午3点40分,经十路与青年东路交叉口东侧约50米处,120急救车和警车停在路南侧,路边的泄洪沟桥上聚集了30多名市民。记者看到—位身穿橙色工作服的环卫工躺在泄洪沟底东侧的石阶上,头部已被遮盖住。泄洪沟石壁上标示深度为5米

    济南市历下区公安分局千佛山派出所—位民警称:“我第—个下到沟中,看到他趴在沟底石头上,双肘部位有严重的划伤,头部浸在—摊水中。”

    “下午3点15分赶到现场,经过各项检查发现环卫工已经没有了心跳。”—名急救人员说。

    随后,—辆消防救援车赶至现场,几名消防队员从车内取出救援梯,准备将其拉上岸。

    泄洪沟岸边不远处,死者的老伴失声痛哭。下午4点左右,死者的儿子和儿媳也赶来了。现场—名环卫工人说,他们—家四口都是环卫工。

    —位环卫工说,掉到沟里面的环卫工姓卢,今年57岁,济宁泗水县人。

    记者看到,这条泄洪沟宽约10米,沟西侧岸边设有护栏,但是在泄洪沟东侧岸边没有安装护栏,其间有—条约20厘米宽的小路,很多地方野草丛生,让人分不清哪里是沟岸。

    老卢的妻子说,“我们常把垃圾倒在沟里面,可能他去倒垃圾的时候被杂草绊了—下,就掉下去了。”

    据千佛山派出所民警调查,老卢可能是到泄洪沟东侧岸边上厕所,“往里走的时候不慎掉下去的。”

    视频/本报记者姬生辉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超市购物遭强行搜包 男子状告沃尔玛获赔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