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山东 > 正文

济南山大南路突然塌陷 惊现不明原因大坑(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9-14 15:27:08 生活日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山大南路突然出现的大坑。记者 李培乐 摄

    生活日报9月13日讯(记者 李培乐)昨晚还只是有些凹陷的路面,今天一早突然出现了一个深达一米的大坑。这让本来就不宽阔的山大南路交通压力陡然上升。市 政部门及时赶到挖开了路面,但没有找到路面塌陷原因。

    几天前路面有些凹陷今早出现大坑

    董女士在山大南路上开了一家洗衣店。几天前,她突然发现店前面的路面出现

了一些凹陷。由于凹陷并没有影响到交通,她也就没有太在意。

    昨天晚上,董女士下班的时候,店前面的路面依然处于凹陷状态,和几天前几乎没有区别。没有想到的是,今天早上当她来到洗衣店时,突然发现门口路面凹陷处变成了一个大坑。

    “大坑黑乎乎的,应该有一米多深,塌陷的路面长度也有一米多!”由于怕周边再出现塌陷,董女士也没敢靠近去看。

    现场挖的坑近三米深里面没有任何管线

    今天中午,记者赶到了位于山大南路与历山路交口东侧的事发现场。此时,历下区市政部门和交警都在现场。两台施工机械已经挖开了塌陷的路面。记者看到,塌陷处经过挖掘形成了一个深近三米,直径两米左右的圆坑。坑里面的土质有一些湿,但是看不到一点水的影子。在坑里面,也没有看到任何管线。

    在这个坑的东边,一块路面也被挖开了,市政人员放上了一块写有“危险”的牌子。大坑和施工机械大约占据了五分之二的路面,由于山大南路路面并不宽,而且过往的车辆很多,现场的交通有些堵塞,过往的车辆都小心翼翼地行驶着,交警在现场进行疏通。据董女士说,今天早上,上班高峰期的时候,路堵得更厉害,“亏了有交警指挥,不然堵得走不动!”

    原因未明为了交通先填平大坑

    据现场的历下区市政部门的工作人员说,他们挖开路面后,发现路面下没有任何管线,因此一时没有找到原因。针对附近一些老居民说,路面下早先是坟场,可能是坟墓坍塌造成路面下陷的,市政工作人员说这应该不可信。毕竟挖开后也没有任何坟墓的影子。

    在上午11:40左右,一辆装满沙土的车辆停在了大坑处,开始向大坑里倾倒沙土。下午四点,塌陷路段已经恢复交通。

    “先修好再说,如果再次出现塌陷,就要大修好好找找原因!”现场的一位市政工作人员说。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济南现校园暴力 初二女生被十余学生群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