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扫黄风暴吹停高档KTV会所 500家闭门谢客(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9-14 13:35:16 浙江在线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日湖会前曾经车水马龙的停车场,现在空空荡荡。 陶玉其 摄

日湖会前曾经车水马龙的停车场,现在空空荡荡。 陶玉其 摄

    浙江在线09月14日讯 亚洲日湖会、亚洲姚江会、缤纷年代……这些,都是宁波顶级的高档KTV会所。

    以往,每当夜幕降临时,这些娱乐会所霓虹灯闪烁,门前车水马龙,不时有浓妆艳抹的年轻女子进进出出。然而,几天前,这些会所纷纷对外宣告“停业装修”,而且一停就要三四个月。

    昨

天,宁波市公安局通报了这些会所“装修”的真正原因:原来,宁波警方严打涉黄违法现象,今年以来,宁波警方共关停取缔违法涉黄场所335家,停业、整顿134家,上述高档KTV会所,均在名单之内。

    上周宁波多家高档娱乐会所悄悄停业

    早在上周,宁波某论坛上有网友爆料,全市多家高档娱乐会所关门谢客,其中就包括亚洲姚江会、亚洲日湖会、缤纷年代等。

    位于宁波江北区的日湖会,是宁波高档KTV会所。会所依水而建,透过玻璃,可以眺望窗外日湖美景。营业面积达近万平方米,KTV包厢50多间,据前去消费过的人介绍,日湖会的消费在宁波是名列前茅的。

    得知停业消息后,记者点击了日湖会和姚江会的网站,网站首页虽然能够进入,但点击进入网站后,就显示网页无法打开。

    随后记者拨通了日湖会的预定热线,但一直无人接听。

    记者联系上一位因为商务需要,经常要去高档KTV应酬的陈先生,他上周刚刚陪几位客户去过日湖会。但过了一会,陈先生给记者回电,他联系了经常为其订包厢的营销经理,那位营销经理告诉他,日湖会正在停业装修。

    记者随即以预定包厢的名义,拨通了日湖会另一营销人员的电话,该营销人员很有礼貌的回复说,“很不巧,日湖会刚刚开始重新装修,这段时间停业了。”当记者询问装修需要多少时间,何时才能重新开业时,该营销给出的答案是“需要1个月左右”。

    日湖会和姚江会属于同一家公司投资,记者向这位营销人员索要姚江会预定包厢的电话,但他说,这次装修,两家也是同步进行的,要去姚江会唱K也得1个月之后。

    记者随后又拨打了“缤纷年代KTV”的预定热线,工作人员一听是要预定包厢,赶忙说:“我们9月1日开始装修了,目前无法预定。”

    对于重新开业的时间,该工作人员给出的答案是“4个月后。”

    记者“探店”,这次停业不像为了装修

    昨天晚上8点多,记者来到位于江北日湖公园的日湖会,只见大门紧闭,门口只坐着两个穿着保安制服的男子,看上去三四十岁的样子。

    记者向保安询问没有开业的原因,“装修,三四个月后会开业的。”但透过玻璃大门往里看,昏暗的灯光下,大厅显得整洁,没有一丝正在装修的痕迹。

    在会所对面的停车场上,也只寥寥地停着几辆车。一位从旁边经过的行人说,一个多星期之前,每天这个时候,停车场都停满了车,“还有好几个保安会协助客人停车。”

    随后,记者又来到位于江东中兴路上的“缤纷年代”。

    KTV门口的停车处也就稀稀拉拉停了几辆车。记者同样被门口的保安告知,“里面在装修,暂不营业。”

    与日湖会相同的是,记者在一楼转了一圈,没有发现装修的痕迹。

    “前几天还开门的,本来没到晚上我的生意都不错,现在停业装修了,生意也差了好多。”“缤纷年代”边的一家烟杂店老板说。

    警方证实“扫黄风暴”吹停不少会所

    昨天,宁波市公安局正式对外通报:今年警方查禁涉黄力度极大,并证实,宁波这些娱乐场所“装修”,就是因为涉黄而被停业。

    宁波警方称,今年6月份以来,宁波市公安局组织治安支队、巡特警支队、消防支队集中开展4次“疾风”系列扫黄行动。宾馆桑拿场所、洗浴休闲场所、美容美发厅以及歌舞娱乐场所,都是警方扫黄行动中清查检查的重点。

    今年以来,宁波警方共关停取缔违法涉黄场所335家,停业、整顿134家。

    其中,8月16日,全市公安机关开展扫黄集中统一行动。

    行动中,嘉和大酒店洗浴中心、新地方洗浴中心、第六感洗浴中心、金莲潭洗浴中心等涉黄窝点被捣毁;日湖温泉、海上明珠浴场、起点洗浴中心等涉黄场所被依法关停;兴宁帝豪会、海鸥夜都会KTV三层、夜色酒吧等场所因违规经营或存在消防隐患被依法临时查封。

    最引人关注的是,缤纷年代餐饮娱乐有限公司、亚洲日湖会餐饮娱乐有限公司、亚洲姚江会餐饮娱乐发展有限公司被依法停业整顿三个月。

    宁波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三大队大队长李晓明说,案件一般分成刑侦案件和刑事案件。而这次扫黄行动,警方没有针对表面的卖淫嫖娼现象,而是抓深度,破刑事案件。

    “收集证据,再一网打尽,最后把幕后的老板也抓住。”李晓明说,对已经侦破的刑事案件,警方正在进一步深挖细查当中,并采取有效手段抓捕在逃的犯罪嫌疑人。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中国首个家庭档案网开通 情书等网上存档(图)
下一篇:谢亚龙等人羁押地点遭曝光 专案组或火速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