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基层动态 > 正文

青岛港人个个都是好样的

1
青岛新闻网 2010-09-13 14:56:21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日前,一名社会青年将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送到了油港公司,感谢油港公司服务队农民工宋鹏不为金钱所动的优良品质,并由衷赞叹"青岛港人个个都是好样的。"

    原来,油港服务队农民工宋鹏近日在一家银行自动取款机取钱时,发现取款机内有一张银行卡没有退出,账面数据显示里面还有近两万元的现款。宋鹏根据经验判断,失主肯定没有走远,于是立即退出银行卡,站在取款机附近等待失主的到来。半小时后,只见一个青

年人急冲冲赶到银行取款机处,面带焦虑的反复查看着取款机,并询问附近人员有没有发现一张银行卡。当宋鹏确认该青年可能为失主时,立即拿出了银行卡,通过与该青年人进行证件姓名、账款余额、卡号密码等信息确认无误后,才把银行卡交到该青年手上。该青年非常感动,当场拿出500元现金欲作为答谢,被宋鹏婉言谢绝。当他得知宋鹏是青岛港农民工后,更是佩服的五体投地,由衷的敬佩"青岛港人个个都是好样的",并把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送到了油港公司 。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公司全面加大重大危险品源消防安全管理力度
下一篇:前港公司降本增效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