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世园会征规划设计单位 酬金130万奖金50万

1
青岛新闻网 2010-09-09 08:40:16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市是中国东部沿海重要的经济中心城市和港口城市,是闻名中外的滨海旅游胜地,继成功举办2008年奥帆赛之后,2014年世界园艺博览会(A2+B1级,以下简称“世园会”)落户青岛。为引进先进的规划设计理念,荟世界之萃,实现“世界一流、中国时尚、山东特色、青岛品牌”的目标定位,青岛世界园艺博览局、青岛市规划局共同组织开展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规划设计单位征集工作,通过资格审查选取5家国内外

优秀设计团队,编制充分体现世园会主题、突出山地型地貌特征、可操作性强的规划设计方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说明:

    1、报名资质条件:

    (1) 应征申请人须为合法注册的法人实体或由合法注册的法人实体组成的项目联合体;

    (2)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规划或设计机构须具有城市规划编制甲级或城市规划编制乙级、园林景观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中国境外的规划或设计机构须具有所在国颁发的从事城市规划或园林景观设计或工程综合设计的相应资质。应征申请人应有与本项目的建设规模或功能性质相类似的城市规划、园林景观和交通规划设计经验;

    (3) 鼓励中国境内法人与境外知名设计机构组成联合体,共同提供本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但联合体的所有组成成员须具备上述资格要求;

    (4)任一独立的法人,只能以独立应征人或联合体成员投一次标。

    2、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规划设计方案征集。

    (2)主办单位:青岛世界园艺博览局、青岛市规划局 (以下简称“主办单位”)

    (3)征集方式:公开征集

    (4)项目位置:本地块位于青岛百果山内,北邻青岛崂山风景区,南接青岛生态商住区,东近滨海大道,西临青银公路。

    (5)设计任务: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规划方案设计以及周边区域规划研究。

    3、征集代理机构

    接受主办单位委托,负责本次方案征集活动的具体工作。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名 称:青岛采购招标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征集代理机构”)

    地 址:青岛市市南区韶关路54号乙

    联系人姓名:王小姐 牟先生 刘先生

    电 话:86-532-83889630 83889652

    传 真:86-532-83883775

    电 邮:karen0532@163.com

    4、应征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符合条件的应征人必须携带报名资质条件要求的相应资质证书复印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明,于2010年9月9日至9月16日每天9:00至17:00时(北京时间)至征集代理机构获取资格预审文件以及征集文件。

    二、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时间

    申请人请于2010年9月17日9:00时前(北京时间),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送至征集代理机构,过时不予接受。

    三、酬金与奖金

    本次规划设计方案征集的主办单位将向通过资格审查、按要求提交有效设计方案的应征人支付应征酬金(补偿费)人民币130万元(含税)。

    设计方案经过专家评审确定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一等奖奖金50万元(含税),二等奖奖金各25万元(含税)。

    四、其它事项

    1、本次方案征集相关的文件所适用的法律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2、主办单位有权视具体情况调整相关活动日程并拥有本次方案征集的最终解释权。

    3、本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中国国际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青岛采购招标网》、《青岛财经日报》进行公告。

    4、其它未尽事宜请与主办单位联系。

青岛世界园艺博览局

青岛市规划局

2010年9月9日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青年最爱旅游城市青岛位列第二 137城市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