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红云红河新疆卷烟厂举行建厂五十周年庆典

1
青岛新闻网 2010-09-06 15:38:53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出席庆典的领导和嘉宾

    八月,美丽的新疆瓜果飘香,而对于红云红河集团新疆卷烟厂的全体干部职工来说,八月更值得记忆——新疆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奠基仪式的喜庆气氛还未散去,8月30日又迎来了建厂五十周年庆典。

    伊犁州州长毛肯•塞衣提哈姆扎,伊犁州党委常委、奎屯市委书记赵永龙,塔城地区行署副专员陆明,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副总经理刘建昌,农七师副师长王光祥、奎屯市市长海依拉

提•阿西克及奎屯市四套班子领导,云南中烟工业公司工会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许泽,红云红河集团党委书记许力为、副总裁王家寿,全疆各地州烟草公司的负责人参加了这次庆典活动。集团相关部室代表、各生产厂领导也到场表示祝贺。

新疆卷烟厂党委书记、厂长张树山讲话

    上午的庆典仪式上,新疆卷烟厂党委书记、厂长张树山首先回顾了新疆卷烟厂创业和发展过程,并展望了企业今后的发展蓝图。赵永龙书记代表奎屯市委市政府对红云红河集团新疆卷烟厂建厂五十周年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新疆卷烟厂建厂五十年来,为奎屯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奎屯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面支持新疆卷烟厂进一步发展壮大。

    作为自治区和伊犁州的支柱产业,新疆卷烟厂成立50年来,累计生产卷烟391万箱,上缴利税77亿元。

集团党委书记许力为讲话

    许力为书记在讲话中表示,新疆卷烟厂的50年,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50年,是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50年,更是改革创新、不断跨越的50年。庆祝新烟建厂50周年,回顾新烟5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就是要缅怀几代新烟人艰苦创业和改革创新的历史,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热爱新烟、热爱红云红河的满腔热情;就是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为创造新烟和红云红河更美好的未来而奋斗。许书记要求新疆卷烟厂在下步的工作中要做到四个再上新水平:一是凝心聚力再上新水平;二是技改推进再上新水平;三是市场拓展再上新水平;四是基础管理再上新水平。

云南中烟工业公司工会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许泽讲话

    许泽主席代表云南中烟对新疆卷烟厂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新疆卷烟厂和云南中烟血脉相连,技改结束后,新疆卷烟厂将有50万箱的生产规模,发展会再上一个新台阶,云南中烟会全力以赴支持新疆卷烟厂的发展。

伊犁州州长毛肯•塞衣提哈姆扎讲话

    毛肯•塞衣提哈姆扎州长肯定了新疆卷烟厂为伊犁州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要求奎屯市政府围绕新疆卷烟厂的发展战略提供支持,要一如既往的关心企业、帮助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也希望新疆卷烟厂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不断开拓国内外市场,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庆典仪式结束后,集团与新疆烟草专卖局(公司)共同举办的“红云红河集团品牌发展论坛”拉开帷幕,与会领导围绕集团的品牌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

    傍晚时分,庆典晚会在奎屯市雪莲广场拉开序幕,晚会现场灯火辉煌,佳宾云集,群星璀璨,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管彤和新疆著名歌唱家夏米力•夏克尔主持了晚会。著名歌唱家吕继宏、海政文工团歌唱家甘萍、青年歌手陈莉莉先后精彩献歌。零时许,晚会在大型歌舞《舞动雪莲》和五彩缤纷的焰火中结束。各级领导、新疆卷烟厂职工与数万名各族干部群众共同渡过了一个难忘的激情之夜。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国内首座高速路螺旋隧道:10分钟翻两座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