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渔船被韩货轮撞沉 台风影响搜救缓慢(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9-02 15:13:19 中广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中广网北京9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领事部昨天晚些时候说,一艘中国渔船当天下午在韩国西部海域被一艘韩国货轮撞沉,船上船员全部失踪。

    据韩国海洋警察厅通报,昨天北京时间下午13时25分,这艘中国渔船是在韩国泰安西格列飞岛以西68海里、韩国专属经济水域外侧17海里处,被韩国HC海运公司一艘1250吨级货轮撞沉的。韩国海警已派出警备艇和一架直升机在出

事地点进行搜救。

    中国大使馆要求韩方全力搜救。目前,中国渔船的船名、船员情况仍在了解之中。经过一夜的搜救,目前,失踪船员的下落怎么样了呢?半小时之前,中国之声新闻纵横值班编辑张则华采访了韩国KBS国际广播电台中文部的南黎明。

    编辑:经过一夜的搜救目前是否已经有失踪的中国渔船和船员的下落?

    记者:至今还没有任何下落,因为昨晚一夜的台风“圆规”袭击韩国,今天早上在韩国各处都发出警报尤其是仁川地区,因为现在的台风非常厉害,所以至今还没有任何下落。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美曝解放军研制进程 无人战斗机计划遇阻(图)
下一篇:伊春烟花厂爆炸致33人遇难 此前报称20人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