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快速路丹东路桥又有人坠桥 血染大连路停车场

1
青岛新闻网 2010-08-31 13:50:16 今日60分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今天凌晨六点多,一名中年男子从东西快速路丹东路桥的人行道护栏上跳下,头部着地,不幸当场身亡。

    【正文】

    上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死亡的男子已被110民警抬走,在东西快速路桥下丹东路与大连路路口处的一个停车场里还留有一大摊血迹。一位附近居民说,早晨六点多,他路过此处,看到一个男子躺在地上,还以为他是喝醉了酒。

    【同期声】

    附近市民(他就在那边两个车的缝

里,一动不动。)

    【正文】

    后来,一位司机开车时发现了这名男子,这才拨打了120并报了警。

    【同期声】

    安先生 附近市民(120还给插了管子,抢救了五六分钟,没救,当时就死了。)

    【正文】

    安先生说,这名男子体型偏胖,当时是头部着地,已被摔得面目全非,不过应该不是周围的邻居。随后,记者沿着一旁的楼梯走上了快速路旁的人行通道,整个通道外侧有一米多高的护栏,桥的中间还有三米多高的铁丝网护栏。桥面距离地面有二十多米,靠近中间位置的护栏上有攀爬的痕迹,男子应该就是从这个位置跳下去的。一位过路市民告诉记者,这个桥上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了。

    【同期声】

    市民(前段时间天帝山城那就有一个姑娘从上面跳下来,摔到人家面包车上了,不过据说是没什么大事。)

    【正文】

    经办此案的辽宁路派出所民警说,该男子三十多岁,法医鉴定为自杀,死者身份还有待确认。

    本台报道。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永安路一家半夜睡觉房顶塌落 女主人惨被活埋
下一篇:车祸处理现场在发车祸 大货压上越野三人惨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