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山东 > 正文

不付赡养费被告上法庭 不孝子恼怒打死生父

1
青岛新闻网 2010-08-29 10:33:19 水母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因拒不向85岁的老父亲支付赡养费被告上法庭,收到法院传票的李某恼羞成怒,竟持铁棍将老父殴打致死。日前,山东海阳检察院受理了一起特殊的故意伤害案件。

    李老汉有5个子女,2008年因赡养问题,李老汉将两个儿子告上法庭。经法庭调解,达成调解协议,由两个儿子每年支付抚养费720余元。后儿子李某在法院主持下向李老汉支付了2008年的赡养费,但2009年赡养费一直未支付。2010年6月,李老

汉以李某拒不支付赡养费为由申请执行庭进行执行。

    海阳法院执行庭于6月20日向李某下发传票要求其到庭。收到传票后,李某认为父亲的行为让自己在村里无法抬起头来,并想起以前种种,认为父亲是有意和自己过不去,遂手持铁棍到父亲家讨要说法。到了李老汉住宅后,李某因言语不和,与李老汉发生言语冲突,并将李老汉推倒在地持铁棍击打其上身及头部。民警到达现场后,就将李老汉送到医院,后李老汉因医治无效于当晚死亡。

    目前,此案已报烟台市人民检察院审查办理。(李珑)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六部委专员监督28市住房公积金 济南青岛在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