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打折频道> 推荐信息 > 正文

为保护恒河水源而设的施华洛世奇仿水晶老虎面世

1
青岛新闻网 2010-08-27 22:37:58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为保护恒河水源而设的仿水晶老虎

    施华洛世奇自1895年创立以来,一直秉承公司创办人丹尼尔·施华洛世奇一世(Daniel Swarovski I)的理念,视环保为企业的重要发展关键。除了以濒危动物为题所创作的动物塑像三部曲外,公司也通过不同渠道表达其环保宗旨。将于2010年推出的多款仿水晶老虎作品,为现时这个命名为「野外珍迹」的三部曲划上完美句号。威武有力的老虎化身为璀璨夺目的切割仿水晶塑像,是继施华洛世奇分别在2008和2009年推出,令人惊喜的熊猫与大猩猩塑像之后的另一款三部曲作品。贯彻每年的做法,这款作品只供施华洛世奇水晶会(SCS)的数十万专属会员订购。「野外珍迹」老虎塑像不但可唤起人们对濒危动物的关注,其部分销售收益更用作施华洛世奇爱护水源学校(Swarovski Water School)项目的营运经费,教育当地儿童和社区有关恒河流域,特别是印度凯奥拉德奥国家公园(Keoladeo National Park)附近水源的可持续管理。

    向老虎致敬的2010年集面世

    2010年集「老虎」是一件独立摆件,与另外两款会员尊享的老虎宝宝作品完美配衬。在施华洛世奇的精心演绎下,由切割仿水晶精心制作而成的老虎塑像,不但展现令人叹为观止的精湛工艺,更把老虎的优雅魅力与威猛神态表露无遗,同时散发出雅致迷人的神秘感。作为「野外珍迹」三部曲的最后一款年集,老虎塑像融入施华洛世奇崭新别致的双涂层效果,绽放亮丽悦目的色彩点缀,以及使人着迷的瑰丽光彩。

站立老虎宝宝塑像

坐姿老虎宝宝塑像

    尺寸较小的老虎宝宝塑像,分别以坐姿和站立的造型示人,并添加光彩夺目的金色涂层,展现无法言喻的切割美感。

    由伊丽莎白·阿达玛(Elisabeth Adamer)设计的2010年集「老虎」,以完全切割的金光色仿水晶制成,搭配银彩仿水晶条纹和碧绿色仿水晶眼睛;而全新的双涂层技术赋予作品更耀眼的光芒。

    另供个别选购的两款老虎宝宝塑像均以切割金光色仿水晶制成。

    关于施华洛世奇水晶会(SCS)

    施华洛世奇水晶会自1987年创立以来,至今已成为全球最大规模的搜集家协会,把热爱仿水晶、工艺和创意,来自130个国家接近350,000名会员团结起来。

    施华洛世奇水晶会向会员展示奇妙醉人的仿水晶世界,并为热爱仿水晶的人士举办各种活动、旅行和聚会。SCS会员每年都会收到四本会员尊享的施华洛世奇杂志,并享有登入施华洛世奇网站会员专区的权利。

    1895年,来自波希米亚的发明家丹尼尔·施华洛世奇(Daniel Swarovski I)以其远见卓识,携同他最新发明的仿水晶首饰石切割打磨机器,移居到奥地利泰利莱郡的华登斯市。自此,施华洛世奇开始在时尚世界中迸发火花,更发展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精确切割仿水晶制造商,为时尚服饰、首饰、灯饰、建筑及室内设计提供仿水晶元素。时至今日,施华洛世奇公司总部仍设于华登斯市,由家族的第四及第五代成员经营,分公司遍布全球超过120个国家,雇员约有26,000人,2008年的营业额为25.2亿欧罗。施华洛世奇企业的两个主要业务,分别负责制造及销售仿水晶元素,以及设计制造成品。

    施华洛世奇仿水晶以其产品品牌「CRYSTALLIZED- 施华洛世奇元素」在时尚界及「史特劳斯·施华洛世奇®水晶」在建筑及灯饰范畴为人所称誉,现已成为国际设计作品必备的元素。自1965年起,公司便为高级首饰业提供精确切割的天然及人造宝石,并于2008年4月开始,将该产品品牌重新命名为「ENLIGHTENEDTM - 施华洛世奇元素」及为其注入新意,进一步加强公司与业界的伙伴关系。施华洛世奇崇尚的创意精神,充分展现在品牌旗下的配饰、首饰及家居饰品系列,并于全球超过1600家施华洛世奇水晶轩及专柜中有售;而独特的丹尼尔·施华洛世奇配饰系列,更标志着公司的高级产品系列。施华洛世奇水晶会全球约有350,000名会员,凝聚一群热爱仿水晶搜集品的收藏家;而于1995年开幕、位于华登斯市的多媒体仿水晶博物馆「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印证了施华洛世奇丰富的灵感和创意。此外,施华洛世奇旗下还有其他品牌,包括制造研磨工具的「Tyrolit®」、生产道路安全反光配件的「Swareflex」及制造精密光学仪器的「Swarovski Optik」。(编辑:谭洋)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30年长青树 揭秘希思黎“全能乳液”神奇功效